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8月荷花嬰兒展 @ 1-8-2014

今日我用揹帶揹住昕昕,拖住個細喼,大約早上九點半左右去到bb展會場排隊等10時買購物優惠券,到購買時才知道原來是在會場的詢問處購買,跟我同行的媽媽向售票員訴苦後,有幸不用再排隊= ="

相信有部分媽媽在準備去bb展前有瀏覽荷花的網頁,如果未瀏覽以下網頁,今次我的blog應該令大家更了解今次bb展~~~


大家有時間可以閱讀我去年bb展的經驗作比較~~~

8月荷花嬰兒展 @ 4-8-2013


如果大家有贈券係沒有優惠價買購物優惠券,有幸今次買了荷花的8折券,但買了四張後突然收到公關姐姐邀請有兩張贈券,所以我用返8折價轉讓給朋友,其中一位正是跟昕昕同年月日出世的bb媽媽,感謝對方和她的工人姐姐陪我一個早上~~~


購物優惠券除了可以購物外,原來在美贊臣的攤位填表後有一本,所以我用了兩本優惠冊~~~

在illuma的攤位聽有關講解可以得到獨特的相架~~~


Huggies沒有送貨服務,只有$100的準媽媽百寶袋,包括初生0碼2包、初生1碼1包、天然加厚濕紙巾80片裝1盒和高潔絲產婦衛生巾1包。

而Pampers就跟去年一樣由惠康協助送貨,當然係用惠康價,剛剛才知道仲可以預約玩遊戲,可惜我太遲發現,如果想星期日或星期一去的媽媽要留意啦!


以下連結係Pampers尿片優惠詳情(^_^;)

http://images.pampersbbclub.com.hk/promotion/BabyExpo_2014_Booth_Leaflet.jpg


在會場排隊等換禮物時見到剛宣佈懷孕的唐寧,之前自己在工作時見過她和俊俊,但因為工作時間不能拍照,所以今次再有緣見到她,真的要趁機拍照留念(^_^;)


在會場有換片和哺乳區,大家一定要記住啦!


今日有好多地方排隊,由於沒有明確目標的次序,所以換的禮物不多-_-#

今次尿片大王只送細碼或者初生尿片試用裝~~~

Pampers實在太多人排隊,今日未換。

Huggies 開始少人排,可以換到一片裝學習褲和8片裝的濕紙巾。

Fitti填表送試用裝,如果想用吉的尿片袋換5片試用裝要請早,每日名額得100個。


感謝陪我的媽媽一起換購惠氏400克的奶粉,$40換一罐,而且更送一個儲物箱,我送了一個儲物箱給對方(^_^;)

Mustala攤位可以用$40換購200ml沖涼洗髮液一支~~~

今次强生跟屈臣氏合作,如果到屈臣氏攤位like 强生的facebook 就可以得到lotion 的試用裝,購物任何物品有禮物,我用$37買了一支沐浴露,送了一片大碼Huggies 學習褲和一條惠氏奶粉@_@


亨氏攤位排隊,每日頭三百名送以下三樣嬰兒產品。

美贊臣和美素佳兒都有巨型環保袋,美贊臣玩遊戲拎禮物,美素佳兒有奶粉sample和奶米糊sample,昕昕試食時都好喜歡。


幼聯填入會表格有大碼pampers試用裝。

通常一券一塊尿片,下午時間陪我的媽媽帶工人姐姐回家,將剩下的兩本購物優惠券給我,巧合遇到同事,所以我分了一本給對方,自己就用三份紙仔換尿片(^_^;)


牛欄牌用優惠券加facebook打卡可以換領bb車,而且仲有免費手部按摩服務。

雪印有免費拍照和優惠價換購二至四號奶粉。

雀巢填表有奶粉sample,米粉sample和果汁各一件。

牛欄牌的姊妹品牌就送營養補充丸,適合我仲有餵人奶的媽媽。

樂天奶粉有試飲,交表送面膜兩塊。

雪印影相區每日頭100名facebook分享照片有商務印書店$30現金券送。

Catalo有$1買sample,另外影相在facebook分享送小禮物。


其他優惠好多,但我的原子筆唔見咗,加上星期六會再去,所以逗留到下午三點幾就離開。

明天的目標:

1. 要到雅培攤位換熊公仔

2. 要到安滿攤位換牛牛食物盒

3. 要到pampers攤位換尿片

4. 盡量換晒未換的sample

5. 最後係出席公關姐姐邀請出席的美贊臣講座

現在要準備好好休息,明天要加油!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 FANS PAGE,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