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2014 bb 春季購物節 兒童成長教育展

今日收到超趕回家湊昕昕去BB展,因為我本身星期六、日都好忙,趁今晚老公返兼職,自己又不想在家中悶著,行一小時多D都好過冇~~~


 成人入場$25,3歲以上小朋友要$20,而優惠券在購票時加$5有一本~~~

 

昕昕在會場不願坐BB車,令我要經常抱抱= ="

好在前幾次去BB展的LABEL還有剩,不用再印~~~

 
今次BB展換片區提供Huggies尿片和學習褲,昕昕穿大碼學習褲,不過濕巾比較難撕,始終用返盒仔會好D~~~~ 


我們去到八點左右才離開~~~~


雖然只是去了一小時左右,但收穫總算不錯~~~

雪印送三層奶粉格,而且有即場購買服務~~~

GOON尿片大王送兩片加大碼片片~~~

美素送一盒兩包仔試用裝和口水肩~~~

智多健送一包試用和一塊紗巾~~~


One Elits呢間公司除了送CD外,更送了一個福袋,內容如下~~~ 

卡洛塔尼送奶粉格和鈣片~~~

樂天媽媽會送MSTALA的潤膚露50ML~~~


今次PAMPERS只是送一塊片片,反而訂尿片的人龍長過拎SAPLE條龍@.@

 

雀巢媽媽會LIKE FACEBOOK抽獎得到這禮物~~~


今次BB展唯一在會場內的消費,買了兩包要煲的開奶茶共$34,另外$5包的沖裝開奶茶10包(優惠券價)~~~


惠氏有BB爬行馬拉松可即場報名,$20一人,完成後有一罐400克奶粉~~~

其實會場內有更多優惠,可惜我不夠時間享用,但我都報了高皓正代言的PLAYGROUP免費試堂=]

始終做全職媽媽才可以在今天較早時間換更多的禮物,今次我因為返工而沒機會在今天仔細行一次真是有點浪費~~~

我的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