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8月荷花嬰兒展 @ 4-8-2013

沒想到現在才補差不多一個月前的小記,上星期昕昕爸爸去了英國,而我就一個人擔起全時間照顧昕昕的工作,加上自己仍未執好家中的物品,所以暫時打BLOG的時間不穩定~~~

在8月4日早上去了荷花嬰兒展~~~

在去之前一晚我用心研究我居住單位業主的弟婦送給我已用數頁的優惠券=]

而我就可以在家中填定一些優惠券,並撕去不想要的優惠券,到行BB展時我就可以用短時間找到所需的優惠券~~~

如果想節省時間,記得用電腦打印LABEL~~~

以下是我平時用的格式~~~

母親姓名: 電話:
地址:
電郵:
bb
出生日期:出生醫院:


原來早些去荷花買三張或以上的門票會有折扣,可惜我較遲知道,要即日買票~~~

沒想到我星期日早上九點九去到,排隊買入場票的人多到不得了@@


會場內有換片區和餵人奶區,今次有PAMPERS尿片提供,平時昕昕用HUGGIES要中碼,但PAMPERS就要用大碼,昕昕超過八公斤重,尿片支出大了不少
>.<


在會場內我們也拍照留念,昕昕笑容好燦爛^^


不過在揹帶上就間中表現不到笑容>.<


離開時把戰利品放到嬰兒車滿晒野,最後叫老公自己慢慢推:P


不過我買的東西不多,現在想起有點後悔買太少~~~

通心粉(@$20),水果蓉(@$10)



用惠氏優惠券,$40買一罐,我買兩罐三號,因為我好少用奶粉,現在二號細罐差不多一個月才用完一罐,每買一罐就一次抽獎,我們抽中了被仔和濕紙巾,濕紙巾超薄,只是用來抹東西用,不可以用來換片用~~~


我訂了六包大碼40片的HUGGIES,共$600,送了以下贈品~~~

原來要現金繳費,我先落訂二百元,贈品要即時取走~~~

我喜歡BB展買尿片只是為了免費送貨服務而已,因為我家距離最近的超市在元朗西鐵站那邊,雖然荷花都在同一商場,但我要步行大約十五分鐘才可以去到,如果要去藥房就更麻煩,步行至少二十至三十分鐘,所以我好少外出元朗市購物~~~



我幫朋友訂了PAMPERS尿片,因為我朋友下個月要生BB,加上她有個差不多四歲大的女兒,所以我就用WHATSAPP給她看有關價錢,方便她落訂~~~

原來PAMPERS尿片用惠康價,但送一堆贈品,好在只有輕的贈券在我手,其他贈品送到我的朋友府上,由於可以用信用卡找數,令我不怕本身現金不足~~~



以下全部是禮物~~~

智多健奶粉的優惠券在爽報剪下,但原來不填表,行過都有人派= ="


詩妙健都幾多試用裝,而且有$50的優惠券~~~

亨氏的禮物超正,加起來都值$30~~~

這個都實用=]


美贊臣禮物,食物盒不用優惠券,但要FACEBOOK LIKE,其他要填表,最低的兩份是優惠券加玩遊戲才可以取~~~


我今次也跟五月的百家寶BB展到屈臣氏買野,我分兩次買價值$6的強生細包濕紙巾,跟上次一樣豐富,詳情可以參看有關網誌=]

http://blog.yahoo.com/_JJHBCA3NBZNZ7WJXAQGRVLBMHI/articles/1382482

菲比要等到下午三時才可以取,PAMPERS有一個用其他尿片袋聽講解送三片裝的活動~~~
安滿送口水肩,細細件,初生用比較好~~~


美素佳兒送育嬰書加口水肩,還有一小包的試用奶粉~~~

HOLLE米糊係派的,不用填表,這品牌的米糊幾好的,特別是拿了的味道,但紅色包裝那款昕昕不是太喜歡~~~


我的禮物還有~~~~


這個嬰兒餐椅套老公本身唔想我拎,佢擔心不夠安全,但我想要是因為在家中使用~~~



我的搖椅被昕昕弄到好污糟,但又難於拆卸清潔,我用了餐椅套就可以易於清潔~~~



始終8月一定要去荷花BB展才可以滿足媽媽們的慾望: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