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返工路上良伴--sudio耳機

好開心可以收到來自瑞典斯德摩爾哥的耳機,一向喜歡唱歌兼聽歌的我搭車返工就有個良伴啦!(五月初收到,依家才打試用文,真係幾唔好意思)

我選擇咗粉紅色的藍芽耳機,始終女性至愛粉色系列,加上我好怕耳機電線太長而導致糾結的情況出現,因為我經常亂放耳機在背包或手袋,拎耳機出來用時要解結才可以使用( ̄∇ ̄)


之前看到朋友在facebook的旅行照,原來斯德摩爾哥係個好靚的地方,不過近年極少用英文的我真的不敢去歐洲自由行,總覺得要練好英文才可以去,所以我好佩服自己的四妹在兩年前返新工前用了兩、三星期的時間獨自歐由,相信我沒有這樣的勇氣(>﹏<)


瑞典設計師 Mats Wallsten 揉合優雅簡約的北歐美學及嶄新技術,造就出別樹一格的 SUDIO 耳機產品,VASA BLÅ 藍芽系列是他為品牌精心研發的最新系列。

VASA BLÅ 藍芽系列不受耳機線束綁,輕巧簡便,為您帶來媲美錄音室品質的超卓音響體驗,打破掛線耳機比藍芽耳機優越的定律!

簡約俐落的設計,完美展現典雅北歐時尚風格。機身重量僅 14g,輕盈易攜。快速充電 10 分鐘,簡單易用。錄音室級美妙音效品質,為您帶來非一般的聽覺享受。按鍵遙控與配備藍芽功能的裝置相容,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透過內置收音咪可接聽電話。顏色有四個選擇,真係睇外形都覺得吸引~~~



這款藍芽耳機操作好簡單,首先在耳機的暫停位長按至開機,之後開啟手提電話的藍芽作配對,配對時要長按暫停位數秒,當見到手提電話顯示已連接就代表成功裝置配對,之後每次開手提電話藍芽後再接耳機暫停位就可以使用~~~


這款藍芽耳機當然需要充電,由於跟note 5用同款充電線,所以我間中會一線兩用(^_^;)

這款藍芽耳機音色好靚,而且耳塞位好適合我,令我可以有高質素的音樂享受外,更可以一邊做家務,一邊傾電話(有時我喜歡邊洗碗或晾衫時傾電話Y(^_^)Y)

呢款藍芽耳機優點多,真係好適合喜歡四處走的我使用=]

* 貼耳設計佩戴舒適,非其他掛耳式藍芽耳機能比擬

* 10 分鐘快速充電,免去苦等煩惱

* 秉承瑞典簡約設計風格,省略無必要的機身部份,並採用輕盈物料製成

* 免除耳機線帶來之困擾,攜帶及存放便利

* 經長期測試,運動或跑步時使用亦不會輕易滑落


在某星期日早上搭鐵路後返小女童軍集會前忍不住來個自拍,用藍芽耳機比較方便我這個要穿制服的人士,至少不用擔心耳機電線跟身上的章糾纏,而且要傾電話又不用拎手機,雙手不用疲累,最重要係玩自拍都唔需要因為電線連接電話而弄到自己感覺麻煩(^_^;)

我每隔一段時間要由元朗搭鐵路到灣仔返工,每天早上在車廂擠迫時藍芽耳機相對長線耳機方便,因為不用擔心跘倒其他人的袋而產生尷尬情況,我更可以專心打blog Y(^_^)Y


Sudio耳機於CDWAREHOUSE、HMV、Log-on等門市都有售,但如果在香港官方網站買的話會抵好多,因為有自動退稅20%,再加埋特別85折優惠代碼「MandyLau」,送貨亦不額外收費,平過鋪頭買~

以呢款耳機為例:

* 透過 SUDIO 官網購買,全港免運費,並享自動退稅 20%,退稅後價格為 HK$680。*

** 輸入優惠代碼「MandyLau」,再額外享 85 折,最終價格即為 HK$578 **

以下係 Sudio 相關網站:


Instagram: /SudioSweden; #sudiomoments


**部份文字由供應商提供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