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高錕慈善基金」 x 又一城「星羽‧愛心傳遞」親子工作坊 @ 13-12-2015

自2004年的開始,差不多每年12月我總喜歡到又一城看聖誕樹,或許這就是我在城大讀書的情意結啦!好開心今次有公關姐姐邀請我們一家人到又一城參與「高錕慈善基金」 x 又一城「星羽‧愛心傳遞」親子工作坊,讓我們一起享受快樂的下午^0^


昕昕和我開始工作坊前來個自拍先:p



「高錕慈善基金」於2015123日至201613日在又一城 G 層舉行「高錕慈善基金」慈善義賣,同時大家更可以參與「星羽愛心傳遞」活動。又一城特別精選了3幅高錕教授的畫作並製作心意咭套裝,顧客只需捐獻港幣30元,便可支持高錕教授及其基金。顧客可於心意咭上填上色彩及寫下祝福並交回慈善義賣專櫃,其心意咭將會展示於「賽馬會高錕腦伴同行」流動車內以及送給病患者,攜手將愛心傳遍到香港每一個角落。


初初我捉住昕昕的手去填色,因為我成日擔心昕昕會填到出界,但導師說讓孩子自由發揮,所以我就放手,讓她自己玩~~~



兩歲的小朋友開始懂得填色,也是時候開始學分辨顏色,不過我就不太懂教昕昕一些概念性的東西,雖然昕昕認物件好叻,但認顏色和圖形比較差少少,希望她讀幼稚園時會有進步啦!


完成作品後大家來個大合照,昕昕和皮皮又見面啦,不過今次皮皮比較怕羞,淨係掛住搵余小b玩~~~


工作坊旁邊有其他慈善義賣物品包括: Lovable Products送出之玩具、 GODIVA送出之朱古力、ShiseidoIPSA送出之精選美容套裝等,讓顧客可以從中挑選心愛的聖誕禮物之餘,亦能為慈善出一分力!


只需捐獻港幣80元,即可到聖誕老人小村莊與聖誕老人合照,更可獲贈精美限量版相架乙個,與家人及朋友留住這個珍貴回憶,並同時將這份愛心分享到「腦退化症」病人、家屬及其照顧者,令這個聖誕變得更有意義。

每年聖誕又一城最令人喜歡的活動就是跟聖誕老人合照,不過這是第一次在聖誕樹下跟聖誕老人拍攝的照片~~~


其實在七年前一個晚上我巧遇聖誕老人並一起合照,看看舊照片總覺得現在的眼鏡框令我看起來年輕了=w=


排隊等待跟聖誕老人合照時昕昕和余小b一齊玩,要兩個小朋友合作影相真的不易= ="


每年12月有不同的團體在這裡表演,看著聖誕樹附近的鋼琴就想起七年前曾經在台上跟城大合唱團的同學在這裡唱聖誕歌,看看那時跟年小我五年的男同學的合照就覺得巧合,因為那位同學跟昕昕一樣都是2月2日生日的:p


最後要多謝又一城送給我們的心意,在2015年12月1日至27日期間,中銀信用卡客戶於又一城最少兩間不同店舖同日累積簽賬滿港幣4,0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名貴紅酒乙支及抽獎券3張;累積簽賬金額滿港幣6,000元或以上,即可換領豪華聖誕美食禮物籃乙個Crabtree & Evelyn 聖誕禮盒乙份及抽獎券3張。


豪華聖誕美食禮物籃有五款美食和白酒一支,用來開聖誕派對就最吸引=]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有意義的慈善活動^^"

「高錕慈善基金」慈善義賣及「星羽愛心傳遞」

日期: 2015123日至 201613
時間: 星期一至四: 12:00 – 20:00 / 星期五、六、日及假日: 13:00 – 21:00
地點: 又一城 G - 「高錕慈善基金」慈善義賣專櫃 (九龍塘達之路80)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