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香港復古嘉年華 @ 10-10-2015

本身用開csl.電話服務的我得知打電話到The Club服務熱線登記香港復古嘉年華免費入場,用了接近半小時打通電話登記,好開心可以帶昕昕去看古董汽車,愛拍照的我當然拍攝不少照片=]

在入場地方當然要幫昕昕影相打卡:P


人力車在香港已經極少機會坐,我和昕昕在摩天輪與人力車crossover的情況下拍照,感覺現代與懷舊的對比,可惜找路人甲乙丙拍照未必有我心目中的效果>.<


裡面較少懷舊電單車~~~


見到以下的老爺車感覺好特別~~~

















沒想到小朋友版的復古車都好得意:P



會場有賽車遊戲,不過要另外付款~~~







而昕昕最開心莫過於有地方俾佢玩填顏色=]

其實我趁昕昕玩的時間自己一個影多少少相~~~




個人喜歡色彩和設計特別的車,這輛車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之前在電視節目見到此車,原來香港將會有賽車活動舉行,入場費因為成本關係會很昂貴,有幸我不是愛車之人,所以沒興趣欣賞~~~

讀中學時我倒喜歡坐老師的順風車由元朗返屯門,節省時間之餘,又可以慳少少交通費用,不過近年我就對坐私家車的興趣大減,可能是因為老公的家庭車坐位皮味太重,所以每次晚餐後我寧願自己步行或乘搭其他交通公具回家,昕昕就交老公和奶奶照顧~~~


成為The Club會員倒有不少優惠和儲分換飛行里數計劃,而且仲有機會參加抽獎嬴取一些活動門票,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瀏覽其facebook專頁: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