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印尼雅加達Aeon Mall育嬰室

我和昕昕在雅加達大約10天,今日下午我的細姨載我們到Aeon Mall行街街,當地的Aeon Mall有四層,裡面有些我們熟悉的店舖,食的有Pizza express和牛角,Aeon的美容專櫃有SKII和LANEIGE~~~


印尼係發展中的國家,有些地方比較落後,但Aeon Mall看起來比較新,所以商場設施齊全,特別係有育嬰室,尋晚在機場望唔到有育嬰室,洗手間不及Aeon Mall咁靚,如果想去印尼的朋友不要對當地首都機場有太大的期望~~~

首先在頂層經過Food Carnival看到有育嬰室~~~



裡面環境不錯,有幾個換片位~~~


有水機供應食水給沖奶用~~~


有座位供爸爸們等候太太或餵奶粉奶BB使用~~~


哺育室有幾間~~~


全部都係拉簾,有梳化位~~~


出面有小童專用洗手間=]


另外Aeon 兒童部都有育嬰室~~~



面積較Food Carnival那間大,有五個換片位,還有提供嬰兒手推車停泊位置~~~



哺乳室同樣用拉簾形式和梳化座位~~~

有水機供應食水給沖奶用~~~


而且有細枱仔方便擺放物品~~~


裡面有親子洗手間方便父母帶孩子使用~~~


由於我外出時忘記帶尿片,所以買了13片裝的P牌XL學習褲俾昕昕換,用了38,500印尼盾,大約港幣21元,好在感覺不算貴~~~


在Aeon Mall的Hello Kitty櫃位有和服Hello Kitty,所以我忍不住拍照留念^^"


Aeon Mall有嬰兒手推車租借服務,但我找不到位置,看到人家的只有拍片留念>.<


想留意印尼之旅的網友可以Like我的Facebook專頁,我會儘量每日更新內容=]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