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昕昕第一次睇電影

昕昕生日當日參與嘉禾院線facebook專頁遊戲,沒想到我幸運地抽中兩張喜羊羊新春大電影首映的門票。



今日下午帶住昕昕去青衣城睇首映,原來昕昕跟我一樣係卡通都喜歡睇,剛才看到兩隻卡通羊走出來就大叫羊羊,只可惜今日只供電影公司安排的嘉賓才可跟喜羊羊和美羊羊合照,如果要合照就要等特定日子(>﹏<)

在看電影過程昕昕都算專心,頭半小時望望吓就瞓著,到尾半小時醒來再繼續。
今次睇電影的經驗尚算不錯,令想新年去睇多啦A夢大電影的我有少少信心再帶她入電影院一次,剛才睇預告片時她不斷大叫叮噹( ̄∇ ̄)

說回今次的電影,官方網頁力寫勇者的故事,而我著眼點在喜羊羊和懶羊羊之間的兄弟情,懶羊羊不甘喜羊羊經常做英雄,相反喜羊羊見到眾羊誤推懶羊羊成功打敗怪獸時,他只是靜靜的由他吧,最後他們因為一塊餅乾罐的蓋而冰釋前嫌。

第一次能夠優先欣賞電影真係好開心,內容不想說太多,以免令大家失去好奇心,電影內容不錯,值得媽媽們帶孩子去欣賞*^O^*




以下連結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