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Twinkle Baker Decor 親子cupcake工作坊

多謝Twinkle Baker Decor的邀請,令我有機會出席Twinkle Baker Decor 舉行的親子cupcake工作坊。

Twinkle Baker Decor 門市在好時中心,本身來自美國,做蛋糕裝飾的專門店,有時會跟不同的機構合作舉行工作坊,煤氣公司就是其中之一,今次的工作坊是Twinkle Baker Decor自己舉行,只是租了K11的一個工作室來做場地而已~~~

Twinkle Baker Decor剛剛來到香港一年,以下是有關公司的網頁~~~


Twinkle Baker Decor的facebook專頁~~~


Twinkle Baker Decor舉行工作坊的詳情~~~





其實親子工作坊主要給4至14歲的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參與,由於昕昕只是個將近歲半大的baby,所以我就邀請我朋友的仔仔Dalas陪我出席今次的工作坊。


上次跟Dalas合照已經係我結婚當日,之後Dalas媽媽和我差不多時間懷孕,我們兩個孕婦通常趁Dalas返學時間見面,就算他的妹妹出世之後,Dalas都未有機會和我們見面,事隔兩年我已經不能抱起Dalas啦= ="


今次的工作坊主題係老鼠芝士杯子蛋糕工作坊~~~


在工作坊開始前我們穿上圍裙和洗手~~~

看著工具都好期待快些製作我們的蛋糕裝飾~~~

Twinkle 烘焙裝飾糖Sprinkles主要用來做裝飾,而細小的粉紅色和黑色分別係老鼠的咀和耳朵~~~


Dalas專心地望著師傅姐姐的示範過程,其實他是想快點將蛋糕放進肚子裡:p


Dalas主要自己整芝士和老鼠耳仔,其他的由我和師傅姐姐們協助~~~


Dalas和製成品的合照~~~


以下是我的製成品~~~


每位參加的小朋友都拿著小廚神獎狀和Twinkle 烘焙裝飾糖Sprinkles來拍照留念^^"

今次的工作坊大約用了一小時三十分鐘完成,較預算為快^^"

再次多謝Twinkle Baker Decor,另外也多謝Dalas的陪伴^^"



由於K11往西鐵站的路程非常方便,工作坊後用了大約40分鐘就回到元朗的家,昕昕在嫲嫲家中見到我的cupcake都忍不住要咬一口@.@


老鼠芝士杯子蛋糕的食譜,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製或者向Twinkle Baker Decor 報名參加^^"


其實Dalas在bb時期已經是小model,唔知大家之前有冇留意過?

Dalas小檔案:

出生年月:2010年5月(跟我同一個月生日)

家庭狀況:父、母和一妹(妹妹也是小model)

雜誌封面:Jessica Baby 2013年12月封面,以下是拍攝花絮連結


電視劇:《再戰明天》、《老表,你好Hea》(兩套劇未播出)

Dalas於《再戰明天》試鏡在二選一的情況下雖然未能成功做劇中何超的仔仔,但都有機會跟對方合作,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見到Dalas的演出^0^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 FANS PAGE,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