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迪士尼樂園仲夏夜「奇」薈 @ 31-8-2013

之前老公收到迪士尼信件的邀請,原來奇妙處處通續會有兩年或以上可以出席一個特別的晚上活動,而且可以帶一位自費或有年票的非合資格人士參與,我本身斷斷續續買年票,所以只是跟老公一起享受有關優惠~~~
 
老公的門票到場可以換到襟章,而我跟老公可以一樣有的是PASS和雪條券~~~
 
 
我用雪條券換了美味的米妮雪糕雪條=]
 
 
我吃了之後就帶昕昕去育嬰室食糊仔~~~
 
 
因為雨天的關係,我全程用揹帶和昕昕四處走,第一次帶她去小小世界~~~
 
 
 
 
到煙花放完之後,昕昕爸爸才下班來到會合我們去吃晚餐~~~
 

之後我們去看特別版的表演,中途有數次有獎問答遊戲~~~
 
 
難得是我們可以不用等就可以到迷離莊園玩~~~
 
 
昕昕全程沒有特別反應,超乖@@
 
 
離開前見到有表演~~~
 
 
由於太多人掛隊,所以放棄合照機會>.<
 
 
經過今次的活動,我決定以後會乖乖地續會,希望將來有多個QUOTA帶小朋友入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